木此

我们还年轻,有的是希望和信心,只待熬过黎明前的黑暗,就想看到云升日出。

看完全职电影了。

其实没有网评说的那么不好,可能是期待值拉低了之后看都还可以,至少我还可以,就是苏沐秋死的时候那电话音恶心到我了。

w个人观点,路人还是不要看了,比如我这次拉我班同学全程她都不知道谁是谁,比较苛刻的粉丝也不要看了,容易炸,接受度高的可以看看,当看同人了,有几个小细节还挺可爱的,而且文州那一镜头真的特别好看。

画风可以,剧情硬伤,配音优秀,bgm优秀。

最后,编剧傻逼是编剧,别拉上我伞哥和我伞修,不止叶粉觉得ooc,我秋也ooc,角色内涵全都没出来,我家不比你家糟心得轻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