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此

我们还年轻,有的是希望和信心,只待熬过黎明前的黑暗,就想看到云升日出。

大家都是受害者,谁也不比谁高贵



从点映结束后我闺蜜就说,我秋可能又会被嘲一波。

我当时???!!为啥,怎么垃圾也不能扯到我秋吧,我秋就是个传统意义上的炮灰啊???

我闺蜜,一语成谶。


这个电影的剧情,垃圾,非常垃圾,我作为一个伞哥粉到他说想摸一摸24K纯金奖杯的时候都要气死,台风天强行车祸以及那个电话铃都给我恶心得不行不行,名台词“只不过从头再来罢了”我也没看到。


我秋整个形象没立起来,我路人朋友陪我看电影,出来问我为什么喜欢他,我整个人特别无力,我秋是一个多好的少年啊,他坚强美好又果敢,善良聪明又体贴,可能有点小皮,但绝不是电影里那个除了长得好看之外一点优点都没有的人。


不对,还有声音好听。




所以我给这部电影打五六十分左右,扣掉的分是死烂的剧情,并希望彩铅能够吸取教训,然后就有小妹妹跑来说一些恶毒的话。


“活该smq死。”

“也只有你们sx和xs才能看进去这些电影吧。”


我??????!!!!!!!!!!


我sx从来都是冷圈,被诸位太太排挤前些年还被开除all叶籍,我秋本来路人缘就不好因为清明节狂刷,前年才拥有生日,已经够惨的了,叶修ooc,苏沐秋不ooc么????


那么好的一个少年,只配被称为炮灰,上个封面粉丝就能乐得多少天睡不好觉,出了一个电影,明明自己也ooc,结果还被骂???

有天理么???!!!!


真是气死我了。



最后,请和我重复,电影垃圾,傻逼编剧,傻逼编剧,傻逼编剧,和伞修,和修伞,半毛钱关系都没有。

大家都是受害者,谁也不比谁高贵。





占tag致歉


评论(8)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