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此

我们还年轻,有的是希望和信心,只待熬过黎明前的黑暗,就想看到云升日出。

分手啦,一身轻松。


我第一次察觉到喜欢她是在15年的夏天,我们在8.17回学校值日准备开学,所以我印象特别深。我那天穿着裙子,傻得要死不方便干活。

我在楼下领着一帮人干活,干完活我就上楼看看她领着的另一群人,结果楼上一群娇生惯养的女孩子面对着满地的污水发呆(因为刚开学没买拖把),她有点着急,因为没人听她的。

我看她在那低声下气的,就特别生气,气死了快要,我随便抽一个抹布上去蹲进污水中,拿我的手伸进污水里擦拭,然后站起身,特别轻描淡写地说了句,都是些什么人啊。

然后那些女生目瞪口呆的看着我(因为我这个破成绩在她们班还是靠前的),然后她特别感激的看了我一眼,冲我笑了一下。

能想象到么,在那种嘈杂的环境里,我甚至满身的污水,她就那么站在阳光下,对我笑的肆意而张扬,空气里的灰尘飞扬着,在阳光下像是一层雾,把她整个人虚化了,美的一塌糊涂。我就这么被戳中了。


我爱着这个女孩,我爱她爱了两年,不算长,但我确确实实是在用我的生命爱着她,单单只为了那抹笑。


到后来她和我说分手,我都干了些什么。我在她家楼下坐了好几天,每天好几个小时,一边求她原谅我一边哭,我是东北姑娘,这几天零下三十多度,冻的近乎失去知觉,有一次甚至睡着在外面,多亏路过的一个老奶奶把我叫醒,要是我睡在外面可能就醒不过来了。


我爱她,我像爱着我生命那样爱着她,既然和我在一起不能让她快乐,我只能放弃。


我希望有爱她如我爱她的人继续照顾她。仅此而已。




最后一次念叨我自己的事情,为了文关注我的姑娘放心,最后一次了这是。

评论(4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