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此

我们还年轻,有的是希望和信心,只待熬过黎明前的黑暗,就想看到云升日出。

.二十三岁大学生也×二十九岁医生青,年下养成






诸葛青推开门的时候踉跄了一下。

屋子里灯光开的很暗,最亮的是电视发出的光芒。沙发上年轻男孩窝在那里,半边侧脸映着电视,显现出介于少年和​成熟男人的轮廓。王也听到声响从沙发上爬起来,睡醒的声音带着说不出来的磁性,“青?你回来了。”

诸葛青因为这声音又踉跄了一下,“嗯。下次不用等我了,小也。”​

王也随手抓过头绳拢了个马尾,他一边扶着诸葛青坐在沙发上一边说,“下次给我打电话,我直接去接你。”​

诸葛青坐在沙发上,自下而上地仰视王也,他显然对这人一身t恤短裤非常不满,但碍于自己也喝多了,便没说什么别的,“你赞助拉到了么?”​

王也俯视着诸葛青,这个距离对于现在的他们来说太近了,他能看到诸葛青脸上细微的绒毛,伴着电视里浅浅的背景音,让人有种不由自主的放松,“还没,但我绝对不会找王卫国。”​

诸葛青笑,他开始解衬衫扣子,似自嘲又似责备,“我带出来的孩子,连这点都像我,你和你爸爸置什么气?”​

王也做了激烈的思想斗争,还是上手帮人脱衣服,逼迫自己不去看裸露出的大片瓷白皮肤,“在三流医院酒桌上拼酒的你没资格说我。”​

诸葛青没反驳,他抬头静静地看着王也,在他和王也人生的每个十字路口,他们都是彼此​唯一的依靠。他一手向后撑在沙发上,一手抬起来挡住眼镜,“王也,你想了我多少年?”

这个视角有点犯规,王也​想,他像哄小孩一样,“二十三减十六?您自己算?”

“你喜欢我这个奔三的老大爷干什么?”​诸葛青声音闷闷的。

“别说的像你没找过小二十岁的男朋友一样。”​王也理智彻底断弦,俯身撑在诸葛青手旁,“你还领回家过。”

“那是我弟弟。”​诸葛青把遮在眼前的手拿下来,“我真的没有。”

诸葛青顺势把手环在了王也脖子上,“如果算你的话,那就有了。”​








惊鸿设定,我估计有生之年我是写不到这儿了​,前文及设定下戳tag

评论(2)

热度(65)